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自治区人大召开教科文卫对口部门
联系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5 字体: [][ ][ ]

  3月7日,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、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,按照足球胜平负:2024年“一要点三计划”,安排落实教科文卫年度工作任务。会议通报了2023年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情况,细化2024年重点工作措施,听取对口部门的意见建议。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,相关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  会议指出,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,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七十周年。做好新一年人大教科文卫工作,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、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,牢固树立争先领跑意识,加强立法全过程协同配合,做好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、档案条例制订修订和精神卫生、老年教育条例的立法调研工作。扎实做好监督工作,开展食品安全“一法一条例”执法检查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。进一步完善代表参与教科文卫领域工作的方法途径,让代表更多参与委员会立法、监督、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,形成协同推进合力,不断推动全区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(足球胜平负:教科文卫工委 吴艳艳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